zaz

最上过激迷妹儿
放飞自我,取关尽快哦(。・ω・。)ノ♡

 

【酒窝灵】【虐梗甜写】葬礼十五题

 @角谷辉夜的被害妄想 

为了证明我是甜文撸手,精分自虐。

听着摇滚借着虐梗写甜文23333

灵幻死后变灵体设定。

然而并不甜【。



1.通知亲朋好友前来赴约


“麻蛋我觉得你是傻的。”处于灵体的灵幻朝酒窝翻了个白眼,

“是我死了好吗!所以你邀请你的亲朋好友是几个意思???”

 


2.葬礼前的购置


“我觉得不如给你买一个充气娃娃放在棺材里。”

“毕竟处了28年又意外惨死真是太可怜了。”

“而且就你这个样,灵体的lady也不会喜欢你的。”

“然后还......啊疼疼疼不说了不说了!!”

酒窝以【妈妈再打我一次】的标准手势捂住了肿脸。

 


3.棺材内外


“噗23333”

“笑屁啊!葬礼很庄重的好吗!!”

“棺材里是你,还是棺材外是你,哲学家们一定很头疼吧。”

“不像你会思考的问题。”

 


4.无法抑止的回忆


灵幻回想着生前活着的种种情形,十分地惆怅。

“MDZZ,生前除灵,以后的日子就是我被除灵了。”

天道好轮回。

 


5.开场之前的半个小时


灵体灵幻莫名不安的来回走动着。

“你咋啦。”

“人生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场合,很紧张的!!”

灵体灵幻朝酒窝大吼着。

......好像有点道理。

 


6.开场中的一方


看着场上哭哭啼啼的人们,酒窝终于坦白了堆积在胸口间的疑惑。

“这些不是群众演员吧,你能有这么好的人缘?”

“你不说话是不是会死。”

 


7.守夜


“嘶——真冷啊。”

酒窝抱臂夸张地打了个哆嗦。

“不过幸好气温低,不然你就变味儿了。”

“你特么才变味儿呢!”

 


8.对方的衣物


“瞧瞧,这是你的衣服。”酒窝揪了揪尸体上的衣服。

“我觉得你该考虑一下以最原始的形态下葬,穿着衣服算什么。”

“想都别想!”灵体灵幻狠狠地向酒窝比了十个中指。



9.恢复独居的生活


“你跟着我干什么?”酒窝一脸嫌弃。

“万一我碰到恶灵了怎么办。”灵体灵幻无奈摊手。

“老子就是恶灵!还是上级恶灵好吗!!”

两人独居失败。

 


10.不经意做了和对方有关的事


“哇啊!”灵体灵幻朝着一只路过的恶灵凶狠的一瞪。

“你想干嘛,吃了它吗?”

“哦,我就是觉得我说不定也有除灵的潜质。”

“省省吧你。”

你有被除灵的潜质,酒窝心里默默吐了个槽。

 


11.墓地到访


人形酒窝被灵体灵幻逼着来扫墓。

明明正主还飘在天上嘚瑟。

 


12.选择放在框中的相片


“P得帅一点,再帅一点!!”

“麻蛋老子不会用鼠标啊!!”

 


13.担心淡忘


“飘久了,都不记得以前怎么生活了。”

“要不来一发找找实感?”

灵体灵幻和酒窝对视两秒钟,

“好啊。”

 


14.墓志铭


金钱至上。——酒窝注


 

15.之后


从此两个幽灵性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42 16
评论(16)
热度(42)

© zaz | Powered by LOFTER